發新話題
打印

LG新款手錶手機曝光

LG新款手錶手機曝光

韓國手機大廠 LG 繼去年發表的 LG GD910 後,新一代的手錶電話已在 LG 巴西舉辦的數位體驗會中悄悄露面,雖然尚未正式對外發表,不過參考 LG GD910 在香港限量 300 隻,售價定在 HK$ 8,888 元的發售情形,LG 新一代的手錶電話,預料價格不會太便宜,正式的型號名稱與是否在台上市,仍沒有確切的消息。


▲LG 這款新型的手錶手機,厚實的機身與按鍵配置和 LG GD910 相當類似,同樣具有藍牙裝置的設計,較大的差別在於外型較 GD 910 來的圓潤。

LG 這款新型的手錶手機,厚實的機身與按鍵配置和 LG GD910 相當類似,同樣具有藍牙裝置的設計,較大的差別在於外型較 LG GD 910 來的圓潤,類似卵石狀的外觀,LG 商標放置的位置也有所不同。其餘相關的規格細節, LG 目前尚未透露。


▲LG 新推出的手錶手機(左)在巴西體驗會首度曝光,外觀設計較 LG GD910 (右)圓潤許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