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差點被尼克釋出? 林書豪:丹東尼說我不需買車

NBA/差點被尼克釋出? 林書豪:丹東尼說我不需買車

休士頓火箭主力控衛林書豪16日出席代言車商活動,豪小子回憶「林來瘋」前的無名小卒時光,坦言當時也認為自己可能被紐約尼克給釋出。林書豪更「爆料」,「當時我每天都坐計程車代步,所以問了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該不該買車代步,結果總教練跟我說『不用』,讓我以為自己肯定會被釋出。」

從「林來瘋」成為全球目光焦點,到如今站穩火箭先發主控角色,林書豪回憶起過往點點滴滴,仍是心有戚戚焉。

「如果當時我真的被尼克釋出,也許我會去找份正常工作,或是尋求海外打球的機會,我實在不知道如果遇到這狀況,我會怎麼做。」林書豪說道。

至於有沒有可能來到台灣打球,林書豪則語帶玄機的表示,「或許吧!」

豪小子也「加碼爆料」,透露了一個當時還效力尼克的小內幕。「當時我真的以為自己要被尼克給釋出了,因為那個時候我每天打球都是靠計程車代步,於是我就問當時的總教練丹東尼,需不需要買台車來代步。」

「結果,丹東尼跟我說,喔,你不用買車!讓我覺得自己應該是走定了。」林書豪說完這個故事後,瞬間引發滿場球迷哄堂大笑。

最後尼克選擇留下林書豪,也開啟了「林來瘋」這段傳奇的故事,豪小子如今也成為全球知名車商的代言人。林書豪表示,「如果有時光機,我也想去100年後的世界看看,到時候有什麼新科技,那時人們還開不開車。」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