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連兩年參加車商活動 林書豪透露退休年齡

NBA/連兩年參加車商活動 林書豪透露退休年齡

休士頓火箭台裔後衛「哈佛小子」林書豪16日參加車商活動,期間除了談開車趣事,還透露自己希望的退休年齡。

林書豪連續2年參加贊助車商的活動,今年雖然場地縮水,球迷熱情不減,上百球迷依舊擠爆會場。

林書豪在活動上繼續發揮「林式幽默」,屢屢逗得全場爆笑,後來還與幸運球迷進行近距離的「Q&A」問答。

「開車生活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我在等紅綠燈,忽然有車從後面撞到我,我沒什麼感覺,以為是小車禍,結果我下車一看,後面的車頭全毀、駕駛滿臉鮮血,嚇到我了。」林書豪說。

「最近我拍了一部影片,需要請Steve Nash幫忙,我其實可以搭飛機到洛杉磯,但我選擇和朋友開車,從舊金山飆到洛城,累了就在車上休息,是趟很有趣的旅程。」林書豪說。

一位女球迷問到,如果當初沒有「林來瘋」,會不會選擇離開NBA?林書豪說:「可能吧,我會去找其他工作,或是到海外打球,一切都很難說。」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一直打到40歲再退休。」林書豪退休後,願不願意回台灣享清福?「可能吧,希望。」他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