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漫博會首日限量品秒殺 估湧進上萬人

漫博會首日限量品秒殺 估湧進上萬人

另一個人潮爆滿的則是漫畫博覽會,昨天正式開跑。擠進上千名民眾,現場最熱賣的,就是目前當紅的「進擊的巨人」才開賣不到兩小時,8000本漫畫就全部賣光。民眾抱著一箱箱戰利品,還有人特地扮成喜歡的漫畫角色,非常吸睛讓動漫展一天吸金百萬。

從日本紅到台灣的愛情喜劇「約會大作戰」小說銷售量賣破12萬本,廠商還特地找人扮演精靈女主角,吸引粉絲目光。行銷企劃趙思南:「因為精品的部分是首賣,比較難以預估它的數字,但就整體的業績來說,我們是抱持著因為有推出大量精品,所以預計業績可以成長兩到三成左右。

打鬥場景逼真又深入描寫,人和人之間的背叛,當紅的日本漫畫「進擊的巨人」,也讓攤位賺翻,開賣兩小時就賣出8000本,營收直逼68萬。角色逗趣故事豐富的讓人一看就停不下來的海賊王,陪伴粉絲長達10年,周邊商品也讓民眾荷包大失血,才開賣三小時營收突破20萬元。漫博會首賣商品,第一時間就秒殺賣光,也見證動漫市場的軟實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