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進擊巨人聲優石川由依 漫博吸睛

進擊巨人聲優石川由依 漫博吸睛

【台灣醒報記者黃智勤台北報導】為動畫《進擊的巨人》女主角「米卡莎」配音的聲優石川由依, 18日早上來台在漫博舉辦簽名會。石川由依除自白詮釋米卡莎聲音的心路歷程之外,還來上一段現場表演,讓台下觀眾驚喜無比。石川由依表示,她想再去九份玩,也想品嘗好吃的芒果冰,會後她還與大批粉絲歡喜合照。

「進擊的巨人」紅透半邊天,戰力高強的女主角米卡莎深得觀眾喜愛,為米卡莎配音的聲優石川由依人氣亦是居高不下,是這次現身漫博的聲優之中,最受矚目的焦點之一。本次簽名會於18日早上10點半在世貿1館展開,200個名額在20秒之內售罄,可見石川由依人氣之高。

石川由依表示,米卡莎是一個外表堅強,但內心十分壓抑的角色。要去詮釋這份壓抑,及如何宣洩感情,對她而言是很大的挑戰。

在《進擊的巨人》中,米卡莎幼年時為人口販子所擄,因男主角艾倫相救才倖免於難。事後艾倫將紅色圍巾圍在米卡莎身上,說「我們回家吧。」石川由依自言,這段讓她最受感動。石川由依也現場表演該橋段,以優美的音色與低迴的聲調,詮釋米卡莎內心中堅毅、脆弱、徬徨與勇氣交織的複雜面向,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被問及在未來會不會想挑戰不同的角色,石川由依表示,她很喜歡唱歌,希望未來可以嘗試在劇情中有唱歌演出的角色。

石川由依並非初次造訪台灣,她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曾經到過九份,並對該地風景與建築的氛圍印象深刻,未來還想再去。至於在台灣的眾多美食之中,石川由依特別想品嚐芒果冰。會後石川由依還大方與粉絲合影,甜美外表與親民形象,外加驚喜獻聲,讓現場粉絲大呼不虛此行。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