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A-Rod準備告隊醫 跟洋基打「烏賊戰」

MLB/A-Rod準備告隊醫 跟洋基打「烏賊戰」

延燒整個2013年球季的Alex Rodriguez禁藥案,雙方似乎準備大打烏賊戰。最新發展是,A-Rod團隊打算控告洋基隊醫,去年季後賽時,明明知道A-Rod左臀有傷,卻沒有告知這位強打者。

去年季後賽,A-Rod在25打數中,僅擊出3支安打,沒有長打,還吞下12次三振。美聯分區系列賽第三戰,A-Rod被換代打,賽後他告訴球團,右邊臀部不舒服,並接受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A-Rod的問題來自左邊臀部,需要開刀。

但這項檢查結果,並沒有看到來自洋基隊醫Chris Ahmad的診斷,而是直接送到另一位醫師Marc Philippon那邊,這位醫師曾幫A-Rod開過右臀手術。Philippon醫師後來又為A-Rod安排另一次核磁共振,確定是左邊臀部出狀況。

Rodriguez團隊認為,由此可以看出,洋基隊醫Ahmad知道A-Rod的問題在哪,卻沒有說出來。A-Rod方面覺得,這樣的模式,就是洋基隊的態度,要是A-Rod不能打,那麼球團可以靠著保險,撈回大筆鈔票。

洋基隊發表聲明,回應A-Rod方面可能的告訴,聲明中寫道:「A-Rod在去年例行賽’季後賽,都沒有抱怨過關於左臀的傷,如果他的團隊有這方面的疑慮,當時就該向隊醫Ahmad反應。」

表態不願多說的洋基隊總經理Brian Cashman,也站出來為隊醫講話。「我們的訓練員、隊醫,會盡可能提供最佳服務,」Cashman說,「不管是A-Rod、或是其他球員,也無論他們說了哪些話,做了什麼事,都一視同仁。這些醫療人員對不斷拋出的指控,難道會感到高興嗎?他們覺得煩死了,而且指控不實。」

Cashman之所以不願多談,理由很簡單:怕被告。「我沒辦法自由自在地談論A-Rod的事情,」Cashman說,「因為我覺得,我們處於訴訟關係。」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