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Chisenhall、Swisher開轟 印地安人勝天使

MLB/Chisenhall、Swisher開轟 印地安人勝天使

Zach McAllister先發6.1局僅失1分,加上Lonnie Chisenhall和Nick Swisher開轟助陣,終場印地安人以5比2擊敗天使,在系列賽拔得頭籌。

「當面對一位像Wwaver一樣的投手,你必須非常的專注,能夠拿下大局非常的關鍵,也是我們能贏球相當大的原因之一。」McAllister表示。

印地安人和天使3連戰首場較勁,前3局雙方都沒能拿下分數,直到4局上,天使先發投手Jered Weaver遭遇亂流,先保送Jason Kipnis,接著被Carlos Santana敲安,打回印地安人第1分。

打開得分大門的印地安人再接再厲,利用Jason Giambi的高飛犧牲打,擴大領先,兩出局的情況下,Chisenhall追加一發2分砲,將比數變成4比0。

不過,天使在4局下展開反攻,首先上場的Erick Aybar就擊出二壘安打,攻佔上得點圈,一出局後,Mark Trumbo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幫助天使追到1比4。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McAllister主投6.1局,被敲出5支安打,2保送、5三振,僅僅丟掉1分,反觀,天使王牌Jered Weaver,他主投6局就被敲出8支安打,2保送、5三振,失4分都是自責分。

9局上,Nick Swisher夯出個人本季第14支全壘打,幫助印地安人買進贏球保險,雖然,Trumbo下個半局也回敬一發陽春彈,但最後還是由印地安人以5比2帶走勝利。

「現在的我們就只要專注、上場拚戰,希望這樣的感覺可以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壯大直到這個球季結束。」Swisher說。

贏球的印地安人,目前在美聯中區以67勝58敗、勝率5成36暫居第2,落後領先的老虎6.5場勝差,輸球的天使則是吞下2連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