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魔獸」語言天分驚人 中文唱名笑翻全場

NBA/「魔獸」語言天分驚人 中文唱名笑翻全場

台裔的林書豪會說中文,不稀奇,「魔獸」Dwight Howard說中文才嚇死人!

休士頓火箭Dwight Howard於20日晚間替「adidas 101籃球公園」舉辦開幕儀式,個性風趣、親民的他不僅頻頻和球迷互動,還說的一口好中文!

「你好、我愛你、台北101、我是霍華德。」不僅這些訪台明星必備中文字彙,Howard抽獎時,只靠著主持人哈孝遠在旁臨時教學,就能用中文點名幸運球迷。

「○○○(幸運球迷名字)!來!來!來!」、「○○○,在哪裡?」Howard中文越說越溜、越說越High,還主動和球迷擊掌,反倒是台灣球迷相當害羞,少見興奮之情。

19日晚上,原本Howard想和同時在台灣的新隊友林書豪去釣蝦,最後改成吃芒果冰,但這位活潑的巨星不死心,今天再度提到這件事。

「我很想去釣蝦,但昨天書豪太累了,沒去成,希望下次來台灣能成真。」Howard說。

除了釣蝦,由於場地濕滑,Howard無法放膽秀球技,只輕輕地躍起用雙手灌籃表達誠意,「我們約好,下次再來,我們一定要好好打一場球。」Howard對著全場上百名球迷說。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