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超人大雨照樣升空 霍華德送上「第一扣」祝福

NBA/超人大雨照樣升空 霍華德送上「第一扣」祝福

儘管颱風侵台挾帶著滂沱大雨,但是對綽號「超人」的休士頓火箭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說,這樣的惡劣天候絲毫沒有澆熄他的籃球熱情,20日晚間出席「adidas 101籃球公園」開幕儀式,霍華德硬是在濕滑的現場秀了一記雙手爆扣,成功替這座要價不菲的球場揭開熱鬧序幕。

座落於信義商圈,籌劃多時的「adidas 101籃球公園」20日晚間正式舉行揭幕啟用儀式,頭號嘉賓自然就是品牌重量級代言人霍華德,只見他抵達現場後先是冒雨參與球場揭幕儀式,又搞笑與電子醒獅團帶動全場氣氛,讓冒雨等候的球迷high翻。

隨後,在現場主持人丹尼斯與滿場球迷的鼓譟下,霍華德也冒著場地濕滑的風險,先是隨著音樂扭腰擺臀,熱舞一番來娛樂滿場冒雨等候的球迷。接著霍華德更毫不拖泥帶水的秀了一記雙手爆扣,更作勢要重現當年「親吻籃框」的經典之舉,可惜因天候實在不佳而作罷,霍華德也允諾10月來台進行NBA季前熱身賽時,會送給球迷更多扣籃作為補償。

不過魔獸的雙手扣籃,還是展現了高度誠意,也讓他成為首位在這座球場展現扣籃美技的明星選手。

活動尾聲霍華德也開始發送簽名球及球鞋,更前往觀眾席與粉絲熱情合影留念,雖然現場天候不佳,雨勢忽大忽小,但絲毫沒有澆熄球迷熱情,許多球迷熱情呼喚霍華德,而魔獸更是頻頻用中文搞笑娛樂球迷,親民程度十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