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羅嘉仁 擺脫睡客廳日子

羅嘉仁 擺脫睡客廳日子

NBA火箭隊球星林書豪昔日因曾在老哥林書雅、尼克隊友費爾德斯和火箭帕森斯家中借睡沙發的趣事廣為流傳。同樣效力休士頓的職業球隊,剛被大聯盟太空人隊教頭波特授命為共同終結者的羅嘉仁,聊到大、小聯盟待遇時說:「終於不用睡客廳了。」

「火球仁」羅嘉仁目前累積後援7.1局0失分、1個中繼點、1場救援成功,加上三振功力與時速156公里的火球,博得教頭波特青睞,現階段與菲爾茲分攤終結者任務。由於太空人墊底沒有戰績壓力,他大有機會藉由剩餘1個多月的大聯盟例行賽,為明年搶下唯一終結者打底。

羅嘉仁3周之前還在小聯盟2A奮戰,談到大、小聯盟天差地遠的待遇,他說:「小聯盟就是球隊會為你省錢,安排你去跟誰住,去年我在加州高階1A時就睡客廳,跟隊友分租房子。」

如今在休士頓主場時,住的就是球隊所訂,窗口就能看到美粒果球場的高檔飯店。不過他認為,在休士頓一直住飯店也不是辦法,考慮明年租房子,省去一再打包行李的麻煩。

由這心思可看出,他有壯志長期為球隊做出貢獻。昨日太空人於第3局遭遊騎兵攻下大聯盟本季單局最多的11分,用不到他來終結,最終太空人5:16落敗。

太空人與美聯西區霸主遊騎兵仍有2場賽事,羅嘉仁在今、明兩戰有機會對壘安祖斯、貝爾崔、金斯勒、里歐斯等強打群。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