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的能力是什麼?

你的能力是什麼?

你是否常覺得:生活中遇到的朋友裡,有些特別跟你格格不入,不管說甚麼話都不搭腔,即使你們兩個都是很“猴話”的人;那有些朋友即使他話不多,跟你一聊天卻如同世故霹哩趴啦聊不完呢?這就是因為你們的性格是否match的緣故。今天的心測妳可以自己和朋友一起測,就可以發現你們到底真的是不是『麻吉』。

測驗開始:當你正在述說一件生平最離奇最得意的事情時,卻發現身旁的聽眾露出一臉狐疑不相信的表情,你接下來會用怎樣的話語去說服他?

A‧『真的啦!我絕對沒騙你!』
B‧說明更多的證據讓他信服。
C‧他不相信就算了,繼續把故事講完。
D‧『有什麼問題,但說無妨。』
E‧舉出其他類似的例子使他相信。
F‧草草結束,不想再繼續說下去。
   
   
   























   診斷分析

A‧你是老鷹:

你有很棒的想法,很好的洞察力,與及讓人容易信任你的安全感。跟你同樣是老鷹型的朋友或情人會跟你最合得來;至於情人,你跟美洲豹型的情人也會是情投意合的組合。沒事別招惹大象,因為你們會很容易就水火不容。


B‧你是美洲豹:

你有積極進取的上進心,也有蒐集情報的能力,有服務的熱忱,以及居中協調的本事。你跟美洲豹的朋友有著同樣的速度與節奏所以會較合得來;你跟鯨魚型的情人總是很容易就墜入愛河。你跟獅子型的人很容易爭吵,會變得無法信任對方。


C‧你是老虎:

你有取之不盡的創意,擅長對事物作邏輯分析,以及規劃活動大綱的能力。和朋友相處,你會喜歡有著高度默契的老虎型朋友,跟同型的情侶雖然也有默契,但是總是顯得冷淡些,跟老鷹型會比較互補。你跟獅子型實在是很容易為了小事吵架。


D‧你是獅子:

你有永不服輸的好勝心,以及力求表現的表演慾,還有為朋友兩肕插刀在所不辭的精神。獅子是萬獸之王,所以即使跟獅子型的在一起你們也不見得就合得來。只有跟有同樣目標的鯨魚型情人和朋友你才會感覺到生活的快樂。


E‧你是大象:

你的優點是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以及口才,擅長社交活動和敏銳精準的直覺。你跟大象型的情人朋友簡直是天生一對。不管做什麼事,你們的默契可以好到像是在唱雙簧一樣,絕不會出現意見不一致。美洲豹的情人也是不錯的選擇。


F‧你是鯨魚:

你有令人佩服的記憶力和不屈不撓的毅力,以及永遠快人一步的超高行動力等才能。鯨魚是海中霸主,跟陸地甚至是天空的朋友本來就會比較少往來。所以你也不太會跟人起爭執,只跟興趣相合同為鯨魚型的朋友(情人)互通有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