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Greinke再繳優質先發 道奇續坐國聯西區龍頭

MLB/Greinke再繳優質先發 道奇續坐國聯西區龍頭

道奇王牌投手Zack Greinke,主投8局僅失1分,加上掌握對手在第4局發生2次失誤,攻下3分,終場道奇以4比1擊敗馬林魚,Greinke收下本季第12勝。

「Kershaw是另一種層級的投手,假使你想表現得比他好,可能會在情感上先受傷。」Greinke表示,事實上,Greinke近況火燙,前3場先發僅僅失2分,拿下3連勝,防禦率為0.9。

Greinke此役掛帥先發,他主投8局被敲出6支安打,沒有投出任何保送、7三振,唯一的失分發生在首局,被Giancarlo Stanton敲出陽春砲,失掉唯一1分。

Greinke好投,隊友也在4局上相挺,重回先發陣容的Yasiel Puig,利用對手傳球失誤上壘,Adrian Gonzalez獲四壞保送後,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接著Hanley Ramirez、Andre Ethier連續敲安,再加上對手單局2次失誤,道奇取得3比1領先。

8局上,Jerry Hairston Jr.追加高飛犧牲打,幫助道奇最後以4比1鎖定勝利,Greinke收下先發4連勝,也是道奇隊上第3位12勝投手,防禦率下修到2.91。

「他們其實出棒過早,不過,Greinke調整得相當快,而且開始使用更多曲球,看他這樣變換其實很酷,一個半局一下子就結束了。」道奇總教練Don Mattingly說。

道奇在系列賽以2比1領先,戰績來到74勝52敗、勝率5成87,暫居國聯西區龍頭,領先第2名的響尾蛇8.5場勝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