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3雙殺解危 陳偉殷奪本季第七勝

3雙殺解危 陳偉殷奪本季第七勝

危急的時刻靠著3次雙殺護航,陳偉殷終於拿下8月的首勝、個人本季的第7勝,率領金鶯以4:2擊敗光芒隊,終止金鶯的二連敗。陳偉殷今天主投7局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失兩分,三振及四壞球各3次,防禦率下降至3.19。

陳偉殷8月以來勝投難產,陷入3連敗,今天總算在主場球迷、隊友火力的助陣下掃除陰霾。面對暫居美聯外卡首位的光芒隊,陳偉殷投得並不輕鬆。不同於前幾次出賽比賽後半段失分,陳偉殷今天失分來得早,第2局、第4局被布吉華(Jason Bourgeois)、羅德里格斯(Sean Rodriguez)各敲1支陽春砲,失2分。

雖然陳偉殷被打了兩支陽春砲,但隊友這回很捧場,一局下金鶯在滿壘的情況下靠著內野滾地球、高飛犧牲打攻下2分;第3局瓊斯(Adam Jones)敲全壘打,本季第26轟,追加1分;第5局戴維斯(Chris Davis)本季第46轟出爐,金鶯隊4比2領先直到終場。

愛爾達體育台MLB球評趙豪城指出:陳偉殷今天的表現就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丟掉的2分是兩支陽春砲,但壘上有人時,完全讓光芒無法越雷池一步!而整場比賽,七局的投球當中,只有一局是真正的三上三下(第五局跟第七局是靠雙殺形成變相的三上三下)。這又是陳偉殷抗壓性再一次的展現!陳偉殷的好表現也讓金鶯隊還保有闖進季後賽的機會,金鶯目前落後光芒4.5場,落後運動家3場,落後美聯東區龍頭紅襪5.5場,在剩下36場比賽中穩扎穩打,還有機會搶下季後賽門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