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金塊羅賓森特調「氪星凍飲」 球迷樂喊消暑

NBA/金塊羅賓森特調「氪星凍飲」 球迷樂喊消暑

丹佛金塊「矮腳虎」羅賓森(Nate Robinson)24日出席2013遠百盃NBA 3X決賽,並與現場球迷進行見面會,曾3度拿下NBA扣籃大賽冠軍的羅賓森也現學現賣,當場調了一杯專屬自己的「氪星凍飲」,並大方請粉絲消暑暢飲。

身高僅175公分的羅賓森,2009年在NBA明星周扣籃大賽中,為了對抗綽號「超人」的霍華德(Dwight Howard),特別以超人最害怕的「氪星人」造型飛越霍華德奪下最後冠軍,自此綠色也成為羅賓森的註冊商標。

主辦單位為了歡迎羅賓森,特別在球迷見面會現場準備了綠色的玉露凍飲,並邀請羅賓森體驗親手調製。

羅賓森小心翼翼將綠茶、檸檬汁等材料加入杯中,調成他特製的「氪星凍飲」,並貼心地將這杯特調飲料送給台下的粉絲,希望能幫球迷消暑。

除了體驗台中在地小吃,遠東百貨也請到兩位著名的NBA畫家Roger以及光光,送上以羅賓森為主題的畫作。

Roger精心的引用羅賓森在推特(Twitter)上的留言,讓羅賓森相當感動;另外光光擅長以大頭娃娃風格創作NBA球員畫像,過去羅賓森就曾用他的作品作為社群網站的個人頭像,今天在現場兩人也驚喜相見歡。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