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熱情分享] 品牌故事 ─ BOURJOIS

品牌故事 ─ BOURJOIS

BOURJOIS 永遠的明星  一個誕生於劇場和表演後台的品牌

將近150歲了,但卻永遠如此年輕。多年來,BOURJOIS在世界彩妝流行化的領域中, 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她不斷創新以維持領導地位,永遠維持著優雅的巴黎品牌形象。

BOURJOIS誕生於西元1862年巴黎大道的歌劇院區中,品牌創始人是演員喬塞夫‧亞伯‧彭桑 (Joseph-Albert Ponsin),他在自己的公寓製作專為劇團演員設計的脂粉和香水,創新、獨特的設計在劇場間轟動一時。西元1868年,亞歷山大.拿破倫.布爾喬瓦 (Alexandre Napoleon BOURJOIS)先生收購了這個品牌,整合其業務並維持品牌精神,此外更投資大量成本在產品研發上,將事業版圖進一步拓展到國際領域。

BOURJOIS的產品總帶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是玫瑰花香嗎?還是帶點酸甜的水果香?又好像是烤餅乾時所傳出的陣陣香味?通通都對,這些香味是BOURJOIS不同產品的味道~~,混合了每個人身上的香味,造就了法國女人們獨一無二的女人味!當我們把不同的產品刷勻在臉上,不僅美麗了臉龐,身體也沾染了淡淡的香味,也許自己不會嗅到,但經過身旁的人,可是會被這獨特的女人味深深吸引喔!

BOURJOIS認為彩妝應該是能為女人帶來樂趣的美好事物。今日BOURJOIS不但是所有女人最好的伴侶,更代表了創意和永恆的青春,什麼是BOURJOIS長久成功的秘密呢? 答案就是:忠於自己的過去,並永於創新自我。

在台灣引進的產品線,全是自日本、韓國及香港等地的TOP10銷售中嚴選出來的,不論品項或顏色,都是專為突顯東方女性特有的柔美及知性感而挑選。BOURJOIS全產品的專利科技、法國製造的高品質,讓您在台灣就能享有原裝法式進口的優雅。

所以,把自己畫得美美的吧!以輕鬆有趣的心情玩彩妝並讓BOURJOIS為妳的生活帶來樂趣。擁有BOURJOIS,妳會大聲的說“當女人真幸福”!




資料來源  http://www.bourjois.com.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