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建仔遭指定轉讓 暫回藍鳥3A

建仔遭指定轉讓 暫回藍鳥3A

隨藍鳥隊移動回多倫多的王建民,在洋基與藍鳥的比賽前,正式遭藍鳥隊指定轉讓,王建民經紀人張嘉元表示王建民打算先回到藍鳥3A,打完9月3日即將結束的小聯盟球季,張嘉元說王建民從今年1月起備戰經典賽,比其他球員提早近3個月的訓練,如今真的有點累了,未來王建民還是把重返大聯盟列為第一目標。

還是抱持平靜的心情,面對藍鳥隊決定要把自己DFA指定轉讓的現實,球隊因為左投Aaron Loup的歸隊,球隊官網正式宣布將王建民移出40人名單,這也是建仔本季第二次面對藍鳥DFA的決定。

不管是殘酷還是現實,2013年進行到這,對建仔的身心來說都是極大的挑戰了,其實算起來,建仔今年從1月就開始備戰經典賽,2月還得克難在前投手教練Billy Connors家中的後院練牛棚,3月回到小聯盟,一路撐到了現在近9月。

球季已經整整比別人多了近3個月,現在建仔還是打算回到3A把球季過完,明年再戰大聯盟不去日職、不回家鄉、不放棄大聯盟美夢,建仔的未來很清楚,就是要為了大聯盟美夢勇敢而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