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鈴木一朗失誤!賽後猛說好糗

MLB/鈴木一朗失誤!賽後猛說好糗

鈴木一朗的失誤,也許跟Mariano Rivera救援失敗,一樣「珍貴」、難得一見。美國時間26日,多倫多球迷就看到這「珍貴」的一幕,Ichiro在追逐Edwin Encarnacion的飛球時,發生失誤,導致洋基隊多掉1分。賽後一朗說,當時真糗。

Encarnacion的飛球相當深遠,一朗追到全壘打牆邊,跳起來接,但球打在手套裡又彈出來,形成失誤,三壘上跑者輕鬆回來得分,Encarnacion出局變上壘,後來也得分。

「要是我能接到球,並從右外野直傳本壘,我會這麼做的,」一朗說,「但我真是糗斃了。」

這是一朗今年第3次失誤,在他13年大聯盟生涯裡,單季失誤都不超過5次,並自新人球季2001年起,連10年拿到外野金手套。

「一朗失誤並不常見,」洋基隊總教練Joe Girardi說,「一朗應該不需要跳起來接,他之所以會用跳的,也許是因為,那記飛球比他想的更靠近全壘打牆。」

這場比賽一朗擔任先發第8棒,4打數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來到0.270。Ichiro不太會打R.A. Dickey的蝴蝶球,對戰17打數3安打,打擊率0.176。

Ichiro自新人球季開始,連13季敲出150支安打以上,本季至今敲出119支安打,洋基隊還剩31場比賽,一朗接下來平均每戰敲1安,就能達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