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陳偉殷被技術性下放 下周一仍先發戰洋基

陳偉殷被技術性下放 下周一仍先發戰洋基

由於金鶯隊要拉上潛力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所以必須清空25人名單,剛好陳偉殷28日才剛完成先發任務,因此使用「技術性下放」來清出位置,但這並不影響金鶯先發輪值,陳偉殷預計9月2日先發出戰洋基。

雖然陳偉殷28日先發面對紅襪表現不理想,但下放並非金鶯球團對殷仔不信任,只是球隊目前投手戰力吃緊,因此急需拉上一位投手來緩解現狀,所以目前還有4個休息日的陳偉殷成為最佳對象,而等到9月1日大聯盟擴編時,陳偉殷就會再度歸隊。

陳偉殷明日將進行牛棚練投,9月2日就會按照輪值對上洋基隊,而陳偉殷對球隊安排沒有表示任何意見,一切都尊重球團的安排。

新秀高斯曼在明星賽前曾短暫待在大聯盟,總共投33.1局被打40支安打(含7發全壘打),送出26次三振,自責分率高達6.21,儘管表現不盡理想,但還是金鶯農場中備受矚目的新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