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拍鬼戲"好兄弟"監製

拍鬼戲"好兄弟"監製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香港影帝任達華為了首度自導自演的鬼片《鬼夜》來台宣傳,自爆自己低潮時曾多次見鬼;而這次拍鬼片還把片中鬼娃娃帶回家給女兒,讓他被老婆琦琦斥責「帶髒東西回家!」

任達華昨(27日)晚率領10位猛鬼在西門町遊街造勢,吸引大批粉絲圍觀,一路上拍照簽名來者不拒,就連女記者都難敵魅力要求合照,他還不忘提醒拍照者要把相機拿高點,直說「這樣女生會看起來比較瘦」。

在電影中怪事不斷的他,也提到自己現實中歷經低潮時也曾見過鬼,更說「以前碰過好幾次!」之所以首次執導電影就挑戰拍「鬼」,是因為鬼片給他很多思考的空間,而且電影多少也反映了現實狀況:「其實鬼和人一樣,都想要有好的住所,但社會和政府卻不給他們機會」他直說:「窮比見鬼更淒涼」,所以也藉著這部片為低下階層的民眾發聲。

而這次拍片也發生了一些「靈異現象」,像片中的其中一位小女孩,每天都說自己看到一個「豬頭人身的鬼」,站在任達華身後看他拍片,而且他只要拍到重要的戲機器就會故障,所以後來他們只好每兩小時就燒香拜拜一次。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