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華職棒/兄弟象不能註冊新洋投 聯盟承認是嚴重疏失

中華職棒/兄弟象不能註冊新洋投 聯盟承認是嚴重疏失

兄弟象新洋投葛雷尼晚4小時才能到台灣,中華聯盟31日緊急開會,以不符聯盟規章規定為由,不允許象隊註冊新洋投葛雷尼,因此象隊只能繼續留用米吉亞,聯盟相關失職人員也將接受嚴厲處分。

8月31日是中華職棒洋將最後註冊的日期,聯盟副秘書長王惠民31日晚表示,依照聯盟規定,必須在開賽前1小時,換句話說,是31日下午4時完成註冊手續,但葛雷尼的班機是晚上8時才能到台灣,依規定是不能註冊。

但聯盟賽務部副主任陳宋卿日前同意讓象隊延後4小時註冊,王惠民承認這是嚴重疏失,因此下午也曾與3隊領隊通電話,溝通是否有轉圜空間,但另3隊領隊都認為依照規定行事,因此聯盟決定不讓象隊註冊新洋投葛雷尼。

王惠民表示,除了陳宋卿將被嚴厲處分,免掉副主任的職務,他與賽務部主任張文雄也都會自請處分,整個報告會在下週一呈給會長。

由於新洋投不能登錄,象隊只能留下米吉亞,加上原本確定留用的湯瑪仕與真田裕貴,獅隊則是註冊費古諾、坎諾以及邦勝3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