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前湖人老將爆料 傑米森:Kobe、魔獸缺乏互信

NBA/前湖人老將爆料 傑米森:Kobe、魔獸缺乏互信

高齡37歲的老將前鋒傑米森(Antawn Jamison)確定轉戰洛杉磯快艇後,總算可以對上季洛杉磯湖人面臨的困境作出評論,傑米森不諱言的表示,布萊恩(Kobe Bryant)真的是他合作過性格最特別的球員,而Kobe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無法共存,最大的原因就在於兩人「缺乏互信」。

2012-13球季短暫效力湖人後,今夏傑米森決定轉披同城的快艇戰袍,而他也終於對上季湖人的紛紛擾擾表達了自己的意見。

「我和很多球星們合作過,包括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詹姆斯(LeBron James)、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但從來沒碰過像布萊恩這樣具有獨特心智的選手。」傑米森在接受美國ESPN訪問時說道。

傑米森進一步表示,「如果布萊恩說他想要贏得第6枚冠軍戒,相信我,任何可能贏得戒指的事他全都會做。」

對於布萊恩與霍華德無法攜手並肩作戰的問題,傑米森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認為兩人之間存在的最大問題,就是「缺乏互信」。

「這真的很困難,球季開始前我真的相信這兩人能夠共存,但事實就是沒辦法,他們兩人都是不可思議的好球員,但是無論是什麼理由,這兩人就是無法溝通並取得互信。」傑米森說道。

傑米森透露,「你需要這兩人相信彼此,才能率領球隊贏得總冠軍,但這件事就是沒有發生。」

上季傑米森在湖人場均仍有9.4分、4.8籃板貢獻,本季轉往快艇後,預料他仍將以板凳身份提供球隊火力。這位在聯盟打滾15個賽季,生涯兩度入選明星賽的沙場老將,新球季仍將為了一圓冠軍美夢而持續努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