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雪上加霜 Harris被禁賽又可能遭拓荒者釋出

NBA/雪上加霜 Harris被禁賽又可能遭拓荒者釋出

Terrel Harris據傳可能會在訓練營展開前被波特蘭拓荒者隊釋出。

《RealGM》消息指出,Harris日前因違反聯盟禁藥政策而遭到禁賽五場處分。

不過他現在仍在拓荒者的球員名單上。

現年26歲的Harris身高6呎4吋(約193公分)、體重190磅(86公斤),NBA之路走得跌跌撞撞,先是於2009年的選秀會名落孫山,只好前往發展聯盟延續籃球生涯。

直到2011年12月受邀參與邁阿密熱火隊的訓練營才稍稍撥雲見日,並於平安夜當天正式入選開季名單(該季曾歷經封館危機),隔年1月5日對陣亞特蘭大老鷹,Harris強摘生涯新高的14籃板,另斬獲9分,同年4月6日迎戰曼菲斯灰熊隊則攻下10分,此為他的生涯最高得分,最終也偕同熱火奪冠。

之後熱火讓他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接著又續約,今年一月又被該隊揮棄,短暫待過發展聯盟後又被紐奧良黃蜂兩度以十天短約簽下,三月底才確定能打完剩餘球季,四月黃蜂也正式更名為「紐奧良鵜鶘」。

今夏在一筆三方交易中,鵜鶘將他及隊友Robin Lopez一併送往波特蘭,牽涉此案的還有沙加緬度國王。

看似漸趨穩定的生涯發展卻又因違反禁藥政策遭禁賽而產生變數。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