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尼克本季「必定」奪冠? 史密斯:我百分百確定

NBA/尼克本季「必定」奪冠? 史密斯:我百分百確定

日前才剛剛放話,認為今夏轉戰布魯克林籃網的皮爾斯(Paul Pierce)是個因為離開老東家而「痛苦」的人,紐約尼克的瘋狂射手史密斯(J.R. Smith)隨後又有驚人言論出現,他認為尼克本季肯定會奪冠,而且是「百分之百」的確定。

尼克與籃網的「口水戰」交鋒越演越烈,現在就連行徑乖張,上季奪得「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尼克搖擺人史密斯也開始加入戰局,日前史密斯公開表示,「皮爾斯因為離開待了一輩子的波士頓塞爾提克,變成了一個痛苦的人,而他會為了之前挑釁籃網的言論付出代價。」

今夏選擇續留尼克效力,史密斯顯然也對於球隊整體戰力深具信心。在一場與小高爾夫選手的問答活動上,史密斯被問到尼克本季奪冠的機率時大方透露,「我有100%的信心。」

「砲火全開」的史密斯更透露,「2012年2月份從中國CBA聯賽返美,自己選擇加入尼克而非籃網,是因為籃網不夠好,而且現在他們仍不夠好!」顯然史密斯對於與籃網的「紐約內戰」,已是摩拳擦掌,準備火力全開。

「我對球隊現況感到滿意,我們補進了巴格亞尼(Andrea Bargnani)、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幾位好手,新賽季我們必須打出穩定的表現,就像我們上季前20場的表現,不能有季中低潮的出現,我們必須持續一貫的好表現。」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