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40X320全螢幕動作冒險手機遊戲

240X320全螢幕動作冒險手機遊戲



怒劍
遊戲簡介:
遠古的邪惡力量從沉睡千年的黑暗深淵中蘇醒過來。只有極少數人能在情感上面對它。一些人想設法摧毀它,也有部分人想利用其強大的力量。你選擇哪條道路?
把劍插入敵人的心臟或用魔法轟成飛灰!在遠古場景里冒險,尋找鑰匙打開秘密通道。站起來為名譽而戰,只要知道在游戲中第二名就意味著死亡。

神話-天石奇譚
遊戲簡介:
秦始皇三十六年,大舉征用工匠建造一座地下宮殿。工匠中一個叫子魚的年輕人是楚國春申君的后代,自幼習武且見識不凡。在地下宮殿中他預感到了一些災難將要發生,憑著過人的智慧躲過了一劫。但是在他面前仍然有無數的謎團和陷阱,唯一的生路就在宮殿的中心。他能逃出去嗎?

風暴突擊者
遊戲簡介:
游戲講述的是少年特工Alex Rider與邪惡勢力斗爭,最終打倒邪惡的大富豪Darrius Sayle的故事。游戲共分20關,在關卡中能找到強化主角能力的道具。

魔族和精靈
遊戲簡介:
作為一個偷了傳奇魔杖的新手小偷,主人公必須穿越森林以及城鎮,以確保魔杖有效。在新同伴-小老鼠的幫助以及很多運氣的幫助下,必須返回到遭到包圍的城鎮中,事不遲疑。主角將要在七個龐大的交互式環境中探險,路途中包括城鎮、坍塌的洞窟、鬼魂出沒的森林等,還會遭遇新的生物,同盟,以及敵人。

雷歐歷險記
遊戲簡介:
麻雀雷歐先生想去美麗的大都市玩一翻,但是路途險阻,他只能沿著雜亂無章的電線前進。同時,還要躲避種種障礙,因此雷歐先生的旅途充滿艱辛。

快打旋風
遊戲簡介:
九十年代初,許多優秀的游戲由街機轉變為家用機游戲,快打旋風就是其中一款。現在,這個非常受歡迎的橫卷軸動作過關游戲登陸你的手機。選擇你的角色,用拳頭和腳打倒大量的敵人。隨著關卡的推進,壞人將更強,還有大BOSS會出現。記住:總統的女兒受到威脅,所以你不能失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