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錦賽/艾勇領軍墨西哥三連勝 巴西再敗一勝難求

美錦賽/艾勇領軍墨西哥三連勝 巴西再敗一勝難求

身為美錦賽首輪最大黑馬,墨西哥隊3日面對多明尼加之戰,再度證明球隊的實力,整場比賽命中率高達5成4,籃板數也整整比多明尼加多出14顆,最終以85比61輕取多明尼加,拿下小組賽的3連勝。

在NBA球星雲集的美錦賽場上,墨西哥不算是戰力特別突出的球隊,不過在美錦賽開打四天後,他們卻成了首輪的最大黑馬。在小組賽前兩戰分別擊敗地主委內瑞拉和巴拉圭後,墨西哥3日碰上多明尼加,再度於上半場打完就取得了14分的領先優勢。

其中近幾戰表現亮眼的墨西哥前NBA中鋒艾勇(Gustavo Ayon),再度扮演球隊贏球關鍵角色,他全場拿下16分、8籃板、2阻攻,搭配上後衛曼帝茲(Orlando Mendez)全場三分球投7中4、狂轟26分,外帶5助攻的亮眼表現下,最終以24分之差擊敗多明尼加,而墨西哥除了以3勝0敗佳績穩坐B組龍頭外,也確定提早晉級下一輪賽事。

此外,2日的另外一場A組賽事,則是由烏拉圭出戰一勝難求的巴西,今年以磨練新兵為主的巴西隊,下半場在喬范諾尼(Guilherme Giovannoni)的開火下,一路緊咬著烏拉圭不放,可惜巴西總是無法趁勢將比數超前,讓烏拉圭整場比賽一路保持領先,最終巴西也以73比79敗給烏拉圭,苦吞小組賽3連敗,與同組的牙買加皆是一勝難求;而贏球的烏拉圭也確定將提前進入下一輪賽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