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一個突如其來的事故,實在讓人感到意外!!

一個突如其來的事故,實在讓人感到意外!!

這世間上包括陰、陽兩界都有一些有趣事件會發生,只不過是否曾經發生在周遭的情況??而你會覺得是幽默亦是恐怖??深信每個人在每顆內心底層所呈現出都不一樣吧?或許;自己遇到靈異事件簿太多關係所以就早以習以為常的心態罷了,我認為並不感覺它們在我們空間中的具有恐怖性!

然而;它們存在於我們的空間,未必都是人們所傳言的那麼恐怖又驚悚!倒是覺得有些部份靈異界也有相當有幽默感十足意味,因此;現在我講個自己親自體驗到的幽默風趣真實的故事。至於;你個人是否相信有此事?那麼就另當別論了。發生這種事情說真的,自己所遇到的是不計其數,其中遇到這則故事之後,讓我覺得他們也有幽默風趣的一面讓自己更進一步,瞭解他們有著不為人知另外一面。

有一天的下午我剛從佛寺院出來,自己到佛寺院是有晚課必需要上課,然後和一些出家眾的師父探討一佛法。這時候天色漸漸昏暗了,其中有一位師父就說:天色已晚了,不如在這裡吃素齋晚餐膳完之後再回去了。聽到之後隨即回覆這位師父的話說:謝謝師兄,不用了有家人等我回家吃晚餐。師父聽到之後馬上回答說:原來如此那麼我就不勉強師兄了。我就轉身離開了佛寺院,用徒步方式走到了停車場地方,這時候我感覺到有些不對勁磁場!這時候心想著趕緊回家去,因為路程有一段距離,所以;不多加以理會這件事情了。

當我在回家途中時,自己的機車突然熄火了,無法用什麼辦法就是無法啟動,這時候我只好牽著機車走下山去。此時感覺到這部機車怎麼會越來越重啊?明明只有我一個人而已,並無其他的人在我旁邊?而我走在靠著道路沒有錯啊!同時;也有聽到一首歌曲個不斷在自己耳朵迴繞著,這首歌聽起來真是讓人家賞心悅目的好心情,連我也跟她哼起這首歌曲。不久之後;鼻子聞到一陣又一陣的清清淡淡的香水味道,當初我以為是從我旁邊騎過的女騎士的味道,這時候我就忍不住問停在我旁邊等紅綠燈的小姐,就微笑問她說:小姐!妳身上擦的香水味應該不便宜吧?後來她回答我說著:便宜你的大頭鬼啦!神經病。她一說完之後離開我了。

這時候我感覺到越來越不對勁了!後來;我不得不用另外一對眼睛看看另外一個空間的人,我剛要換時候她就馬上呈現在我的眼前,她就用笑咪咪眼神告訴我說,這位師兄啊!不用害怕我的,因為我是個完整人形,又不是什麼醜陋的鬼魂啊!我看到她時候真的是一個人,我就好奇問她說:小姐!妳既然是人的話,那麼應該自己搭公車才對吧?怎麼想搭我爛機車呢?更何況機車都已經故障不能了啟動。她接著笑更大聲了說:我的家就快到了呢!就在前面三公里路程,而我家是開機車行的,所以;我順便搭你的機車回家。我聽她這麼說也是道理喔。於是;我們邊走閒話家常聊了起來了,我覺得明明三公里的路程,應該早早到了從下午五點鐘開始走的,可是;我們一直往前走下去,我看了時間嚇一跳此時間已經晚上九點鐘了。急忙的問她說:小姐!妳的家到底是否到了嗎?我們走了好幾個小時了?她微笑對我說:是唷?我們快到家了。

不久之後,我們真的走到她家門口了。同時她的老爸就幫我修理機車,然後;我無意中到她的父母正在談自己女兒事情,好像似乎很心急如焚的對談說:奇怪了!她早上出門去找朋友,到這麼晚了還不回家呢?我們應該打電話給她的朋友問問看好了。這時候她看到自己的父母親那麼著急,馬上她老爸面前說:爸,我很早就回家了,我就跟這師兄聊天超過時間了。她感覺好像自己所講的每句話,似乎聽不到也無法回答她的每句話。她的老媽正要打電話給她的朋友時候,忽然電話聲音響起來,馬上接聽電話的那一端是派出所的警員,他在確認對方真實的身份之後,這位警員告訴她的父母一個驚心動魄的壞消息,他很冷靜的說:你們的女兒在今天下午三點半至四點之間,發生了一樁死亡車禍,車輪下的亡魂正是你們女兒,麻煩你們倆人到醫院去一趟,也順便到派出所協助一下好嗎?

她的父母一聽這惡號時候,她的父親整個人都愣住了,她的母親身體癱瘓在地上昏迷不醒了。而她自己親眼看到這一幕時候,馬上放聲大哭起來臉色變得更加蒼白了,原本她是很高興的要回家去,出乎意料之外發生這麼悲慘的車禍事故,連她自己萬萬意想不到,發生了這麼慘絕人寰的大車禍,回到自己的家卻是只是魂魄回家而已。這時候我馬上去安慰她的老爸順便打電話叫救護車趕緊救人啊!這時候我請鄰居的人幫忙關店面,她們一家三口就這樣發生事故。讓我看到之後感到極為難過萬分真不知道該說才好??我當時唯一正在想著,這個女子應該不知道自己所發生一切突如其來事故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