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ONY、JVC DV萬元有找

SONY、JVC DV萬元有找

數位相機錄影功能愈來愈專業,擠壓DV攝錄影機,如今DV陣營也推出萬元有找的低價攝錄影機,同時具數位相機功能,同樣可拍攝高畫質影片。

JVC新推出二款平價化的DV,二款都定價在萬元以下,GM-MS110除了機身輕薄,使用者更可透過手握帶掌控機身進行穩定拍攝,亦可輕易推開一邊握帶,立即變成手腕提帶方式,含電池重量只有220公克。

另一台GC-FM1BU,機身有桃紅、黑金等多彩格狀設計,採用直覺式功能設定以及簡易開機啟動設計,影片直接上傳iTunes或YouTube,並有防手震、8百萬畫素數位相機功能。

SONY最近也引進平價DV,全新Bloggie PHS-PM5 Full HD高畫質記憶卡式隨身數位攝影機,重量130克。新開發360度全方位獨特外置鏡頭,內置全新的PMB Portable軟件,透過內建USB插頭連接電腦上傳影像到電腦,且可快捷上傳照片或影片至網站。售價8,900元。

SANYO新推出具有30倍光學、50倍數位變焦的迷你型DV SANYO TH1,動靜態全值變焦數可達1,500倍,這台特別的是「高感光度ISO1600燭光模式」,影像處理器提升黑暗中的攝影能力,ISO1600下可拍攝解析度達1000萬畫素的照片,不用閃光補光,也能拍出自然的顏色和表情,售價5,980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