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岩隈久志客場連25局不失分 平巨怪強森紀錄

MLB/岩隈久志客場連25局不失分 平巨怪強森紀錄

上原浩治的連續紀錄中斷了,另一名日籍投手仍在繼續向前衝,水手的岩隈久志,今日完全封鎖老虎強打,客場連續25局無失分,球隊也以8比0獲得勝利。

岩隈今天主投8局,只被打出4支安打,6次三振,2次保送,其中1次是故意,順利拿下本季第13勝,客場連續25局未失分,追平了球隊紀錄,過去曾創下這個紀錄的水手投手有1994年的Randy Johnson,以及1989年的Brian Holman。

他的強力表現,讓老虎強投Justin Verlander相形失色,Justin Verlander今天投7局,被打4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3次保送,失掉3分,Justin Verlander已經超過3個月沒有連勝。

Justin Verlander今天比賽一開始就表現不穩,前兩局都讓頭一名打者上到壘包,第一次沒事,第二次就讓他掉了兩分,第二局Justin Smoak被保送後,靠著Michael Saunders左中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得到分數,Nick Franklin再補上1支1分打點的安打,讓水手取得2比0的領先。

Justin Smoak第六局再打出陽春砲,本季第17號,水手拿下第3分。

之前4場先發都未能贏球,不過那4場比賽,岩隈的防禦率只有2.10,主要是隊友給他的火力支援太少,不過今天對岩隈來說,不需要太多的支援,一路領先的水手,在第八局再添得4分,第九局Gutierrez再擊出全壘打,終場8比0大勝。

岩隈今天的6次三振,包括對Cabrera的兩次,「很少投手能讓Miggy像今天揮成那樣。」水手總教練Eric Wedge說。

對於自己的無失分紀錄,岩隈表示,「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但它就是發生了,我只是試著集中精神,專注投球,好好執行比賽策略。」

面對Justin Verlander這樣的強投,「因為我覺得丟掉1分很可能就會輸球,」岩隈說,「所以我抱持著絕對不能先丟分的心態來投,最後也投出我想要的比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