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職/巴倫汀有意重返大聯盟 與巨人打擊教練相熟

日職/巴倫汀有意重返大聯盟 與巨人打擊教練相熟

日職養樂多隊洋將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打破王貞治紀錄之後,引起大聯盟球隊注意,18日他又擊出第58支全壘打,將自己和日職單季全壘打紀錄持續往前推進。舊金山媒體報導,巴倫汀有意重回大聯盟,且和巨人隊有良好的聯繫管道。

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指出,巴倫汀來自荷屬庫拉索島,與巨人隊打擊教練謬仁斯(Hensley Meulens)相識多年,他們彼此間常傳簡訊閒聊或互相鼓勵,謬仁斯是今年經典賽荷蘭隊總教練。

謬仁斯受訪時表示:「兩、三週前巴倫汀曾告訴我,重返大聯盟仍是他的夢想,他有意回來。」不過與養樂多間的複數年合約要如何處理,謬仁斯認為目前還無解。去年季末,巴倫汀才和養樂多簽下3年750萬美元新約,要到2016年球季結束後才能成為自由球員。

巴倫汀曾被吹捧為下一個瓊斯(Andruw Jones),不過謬仁斯認為,這樣的比喻對巴倫汀來說並不公平,巴倫汀是個努力且大器晚成的球員,現在的巴倫汀比過去成熟許多。

瓊斯同樣出身荷屬庫拉索島,1996到2012年大聯盟生涯,留下1933支安打,434支全壘打,打擊率0.254成績,2011、2012年曾效力洋基,2013年起轉戰日職樂天金鷹隊。

養樂多社長衣笠剛表示, 巴倫汀在2014到2016年間,都受與養樂多的合約約束,在這段期間內要重返大聯盟是不可能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