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華職棒/草總盼王建民返台 拉抬中職氣勢

中華職棒/草總盼王建民返台 拉抬中職氣勢

旅美投手「小小郭」郭泓志有可能近期內加入統一獅,兄弟象總教練謝長亨19日呼籲「王建民也應該返台加入中華職棒,相信這對他日後在台灣棒球的地位,會有很大的幫助」。

今年中華職棒上半季因受到經典賽(WBC)中華隊打進八強,加上曼尼加入義大犀牛的影響,票房帶起一股熱潮,但進入下半季之後,這股熱潮逐漸消退,草總認為中華職棒需要一些新的剌激因素,再度帶起票房熱潮,因此草總說「今年及明年是王建民返台加入中華職棒很好的時機點」。

草總表示「王建民在洋基隊連2年拿到19勝,已經是相當高的成就了,其實他無需再證明什麼了」。草總指出這個紀錄相信未來應該也不太可能會有台灣球員能做到,他已經證明自己的能耐,

王建民的人氣無人能敵,因此草總認為如果建仔可以在這個時機點返台,利用他的高人氣,為中華職棒再製造票房高潮,這對台灣棒球將是相當大的貢獻,草總建議建仔應該要好好考慮,這將可奠定他在台灣棒球的地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