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18局血戰提早睡 Cobb好投宰金鶯

MLB/18局血戰提早睡 Cobb好投宰金鶯

美聯外卡競爭愈加激烈。

光芒金鶯22日進行系列賽第二戰,光芒在先發投手Alex Cobb的優質好投帶領下,終場以5比1擊敗金鶯,持續在美聯外卡保有領先優勢。

兩隊在前一場比賽打到18局才分出勝負,比賽結束時已經是當地時間凌晨2點,不過Cobb當天可是在11點30分便早早就寢,隔天才知道球隊打了一場破紀錄的比賽。

有睡飽真的有差,Cobb此役主投8.1局僅失1分,全場狂飆12張老K,優質先發的表現拿下個人本季第10勝。

拿下勝投的Cobb則更加感謝他的隊友:「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有多感謝我的隊友們,他們昨天才打了18局的比賽,當我在呼呼大睡時他們卻在為球隊的勝利奮戰,而今天他們依然打出高水準的球賽,這是很驚人的表現。」

光芒陣中表現最亮眼的打者便是Desmond Jennings,他單場打下4分打點,並在5局下半有3分打點全壘打的演出。

吞下敗投的是Miguel Gonzalez,他雖然主投6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但過多的5次保送以及遭到Jennings砲轟成為他吞下個人第8敗主因。

拿下勝利的光芒戰績來到85勝69敗,持續在美聯外卡排名中保有領先優勢。

苦吞3連敗的金鶯戰績為81勝73敗,在美聯外卡排名上已落後3.5場勝差,擋在金鶯面前的尚有印地安人、遊騎兵、皇家、洋基,金鶯已瀕臨淘汰邊緣,沒有再輸球的本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