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海碩挑戰賽/一日兩戰 盧彥勳冠留台灣

海碩挑戰賽/一日兩戰 盧彥勳冠留台灣

盧彥勳在今天(22日)海碩挑戰賽上一日兩戰,殺出四強再取決賽,順利將冠軍留在台灣,也是賽史第一位本土男單冠軍。

總獎金125000美元的海碩挑戰賽,因為颱風關係,造成賽程延宕,今天恢復比賽後,肩負本土最後希望的盧彥勳,順利把冠軍留在台灣。

名列大會第一種子的盧彥勳,四強先以兩個6-4擊敗大會第六種子、來自澳洲的Matthew Ebden。

而另一邊的四強,會外賽晉級的印度選手Yuki Bhambri,以6(10)-7、7-5、6-3擊敗二號種子、來自美國的Jack Sock,成為盧彥勳爭冠對手。

盧彥勳曾於去年的新加坡挑戰賽與 Bhambri交手過,當時以2比0的盤數擊敗對方,這次決賽碰頭,以6-4、6-3拿下雙方對戰的第二勝。

這是盧彥勳今年賽季繼北京挑戰賽後,第二座ATP挑戰賽單打冠軍,也是生涯第20座ATP挑戰賽單打冠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