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會是一個好媳婦嗎?(限女測)

我會是一個好媳婦嗎?(限女測)

(不管是已婚還是未婚的女孩們,趕緊來做看看以下這個測驗吧!這個測驗可以測出現在或未來的你是不是一個好媳婦喲!)



如果有一天被仇人給下毒了,有個神明出現要救你,你覺得他拿出的解藥是什麼?



A、蝙蝠的指甲

B、蝴蝶的眼淚

C、老虎的尾巴

D、恐龍的牙齒














































































































































A、好媳婦指數95%-任勞任怨得人心



選到這個選項的人其實也代表了你很肯做、肯付出,反正要做什麼苦的、要吃苦的、要麻煩的通通由你做,你都會〝沒關係,反正能者多勞。〞你就做了,所以你是好媳婦喲!



B、好媳婦指數20%-嬌貴媳婦愛搞怪



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一定要特別注意的是他們常常就是不按牌理出牌,EX:要準備年夜飯媳婦就會覺得說〝我們為什麼不能全家吃?〞到了要拜祖先的時候他就會說〝那我們不能只燒一點紙錢,你要買什麼就買什麼,我們幹嘛要拜拜?〞他可能會想東想西,然後反正就是我要出去玩,我不想要拜拜,他可能會覺得自己是很高貴的,怎麼可以整天待在廚房裡面!選到這個選項的人雖然你搞怪,但是你可以遇到一個就是國外生活的婆婆或是那個婆婆非常開明那麼就可以過了這一關,因為你的搞怪行為這類型的婆婆都覺得OK!



C、好媳婦指數45%-比較計較要公平



你常常就會覺得〝人家有我為什麼沒有?〞這個就是你要計較,就是常常覺得要公平,不然的話我在家的地位在哪裡?所以你常常跟婆婆要求、要公平、要計較,所以這點會讓你在家的地位稍微有點下降,所以記得,你的表現就是一定要〝其實沒有關係啦!〞



D、好媳婦指數75%-表面功夫做的好


其實婆婆在講說〝你去做什麼做什麼!〞你會說〝好!〞但是回到房間你就跟你老公說〝你媽媽又叫我做什麼做什麼‥。〞而且直接講。所以你常常在表面上是非常適合的,你就是〝媽,你說的好,媽,你今天煮的飯好好吃,比我煮的還好吃!〞而在背地你就會說〝超難吃的!〞可能你就會有一些表面的功夫做的非常好,但是實際上你心裡的OS是特別非常難聽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