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最容易在哪方面出盡洋相?

我最容易在哪方面出盡洋相?

有一天早上出門時發現了家門口有個箱子,你覺得箱子裡面有什麼?


A、別人亂丟棄的垃圾

B、有個小孩在裡面

C、有大把大把的鈔票在裡面

D、有人要送給你的禮物







































































































































































A、工作


工作上你容易自己出糗或是碰壁,EX:今天要跟客人談個生意或是要帶個東西給別人結果老是自己忘記或是從中有人作梗,那可能就會讓你在工作上有一些碰壁或是出糗的機會了!


B、感情


大部分的原因就是,EX:我們跟情人之間關係,我也跟別人講說我們男女朋友好的要命,可是你的另一半卻在外面說你對他很不好,這個就會讓你覺得︰〝我明明對他很好可是為什麼他會說我不好?〞明明你在他面前表現的很好可是你的另一半卻在外面說你的不是就會讓你覺得感情出盡了洋相。


C、消費


可能沒帶錢、卡刷爆卻還不知道,甚至就是買貴還以為買到便宜貨,EX:你告訴人家說這個包包你買的非常便宜,可是人家買就比你價錢低於一萬元,你還在那邊覺得自得其樂,覺得買的比別人便宜。但其實你買的比別人還貴了,貪小便宜沒有貪到便宜反而還付出更高的代價,這個可能就是在消費上出盡了洋相。


D、人際關係


有時候我們會把小人當做貴人來用,EX:明明這個人就不喜歡我,然後我還認為說他很幫我,你識人不清就可能你在人際關係上出盡了洋相。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