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快要苦出頭了嗎?

你快要苦出頭了嗎?

如果家裡停水,可是你想要洗澡,你會如何解決?


A、到親戚朋友家洗


B、去洗三溫暖

C、去外面取水回家煮熱水

D、乾脆不洗























































































































































選A-出頭天指數50%-勇往直前少根筋


你拼命的想衝,選到這個選項的人大部分都是比較直腸子的,就想拼命的衝,可是有時候就忘了計畫,所以有時候衝過頭,然後衝不對方向才被人家拉回來,所以如果你的衝勁是非常好的,但是你的衝勁是要經過計劃或是經過規劃的,這樣子力道才會專注的放在需要前進的方向去,所以不要只是衝,還是要看看方向對不對。




選B-出頭天指數20%-礙於面子難出頭


EX:今天有一個通告告訴你可能要去當人家奴婢演戲,然後一樣通告費給你,可是你會覺得說〝我不要,我幹嘛去演奴婢?我應該是去演女王的。〞所以礙於面子就是自己的這個事情就不要想做,太在意情緒,EX:我今天高不高興?我要不要做這個事?所以這個就是會影響到你出頭天的機會了,礙於面子有時候會讓自己失去更多機會。


選C-出頭天指數95%-努力付出出頭天


選到這個選項的人大部分真的是認為自己非常努力,可能沒有前面這個礙於面子的問題,他也沒有什麼跑錯方向的問題,也可能很多部分都是按部就班努力的,所以他出頭天很理所當然的是他苦盡甘來的。



選D-出頭天指數70%-臨門一腳缺運氣


其實你都做的非常好了,但就是臨門一腳了,有時候需要一點開運的方式或是有一些貴人可以幫助你就一定可以讓你更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