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卡諾喊價最肥約 洋基買不下手

卡諾喊價最肥約 洋基買不下手

〔自由時報記者徐正揚/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媒體披露,洋基二壘手卡諾想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位身價3億美元的球員,已經透過經紀人向洋基開出史上最肥合約10年3.05億美元(折合約91億台幣),只是洋基照單全收的機會不高,他很可能在球季結束後投入自由球員市場。

可能最後一次主場穿條紋衣

ESPN與CBS Sports引述消息來源指出,卡諾想拿到等同A-Rod的待遇,球團頂多只願意用7年1.4億美元留人,由於雙方差距太大,昨役9局下擊出外野飛球成為最後1個出局,恐怕是他最後1次穿條紋球衣在洋基球場打擊。若在台灣,一次把91億「梭哈」,可以一口氣買下中視、中廣與中影。

史上身價最高的二壘手是遊騎兵金斯勒,開季前簽下5年7500萬美元合約,平均年薪1500萬美元,僅是卡諾喊價的一半;至於合約總值,A-Rod於2008年與洋基重簽的10年2.75億美元史上最大合約,把設定的激勵獎金全拿,才剛好是卡諾的喊價。

富比世雜誌認為,洋基王朝的核心成員非老即退,至少花3年去重建勢所難免,撙節開支又是球團新的經營方針,不可能花球隊總值23億美元的13%,再簽1位年過30歲的球員,就算要花3億,寧可砸在別處。

今年年薪1500萬美元的卡諾在大聯盟本季球衣銷售排行榜前20名排第19名,是僅有4位年過30歲球員的其中之一,在二壘手只輸給紅襪佩卓亞的第11名。洋基共有3人上榜,與道奇並列最多,另2位都是LKK級,隊長基特排第12名,即將退休的李維拉榮登榜首。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