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感念老師辛勞 小學管樂團快閃表演

感念老師辛勞 小學管樂團快閃表演

板橋國小管學團學生,為了答謝老師平常的辛勞,昨天27日就在板橋車站美食廣場表演快閃演奏,管樂團30幾人加上其他表演學生總共60幾個,場面十分盛大,讓路過民眾都忍不住停下來圍觀,看到學生給自己的表演,樂團指導音樂老師忍不住紅了眼框,說真的好感動。

人來人往的板橋車站美食廣場突然傳出樂器演奏聲,緊接其他樂器漸漸加入,廣場突然出現演奏者,雖然臉龐帶有些稚氣,但演奏曲子可一點也不馬虎。

演奏經典電影主題曲,看到有拿長笛、法國號,總共30幾個人,引起大批民眾圍觀,不斷拿起相機拍照,這時緊接的第二首曲子。

風格一轉成卡通主題曲,這時一旁人群中又突然出現10幾位頭戴面具的小朋友加入,正當大家好奇這倒底是什麼表演的時候,答案揭曉。快閃學童:「祝全天下老師教師節快樂!」

表演結束一哄而散,原來這是板橋國小管樂團特地在教師節前一天快閃表演。指導老師羅婉瑜:「很感動,很為今天表演感到開心,看到他們臉上開心笑容,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快閃表演學童:「每天早上都要練習,禮拜三下午還要練習,這邊要站著吹,還要背譜背得很辛苦。」

看到孩子們盡力演出,老師感動的紅了眼框,今年的教師節很特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