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陳偉殷:已盡力今年比去年進步

陳偉殷:已盡力今年比去年進步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巴爾的摩28日專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結束球季最後一場先發賽事,表現無關勝負。陳偉殷表示,今年表現比去年有進步,雖無法打進季後賽,但大家都已盡力。

陳偉殷在球季最後賽事出戰分區冠軍波士頓紅襪隊,殷仔投出5.1局,金鶯終場以6比5獲得難得的勝利,殷仔賽事表現無關勝負。

陳偉殷今年球季總戰績7勝7敗,防禦率為4.03,共投出131.2局,期間因傷休戰2個月。殷仔在美國大聯盟2年總戰績為19勝18負,共計投出324.1局。

陳偉殷賽後表示,今天感覺還不錯,都在掌握中,可以控制。有幾支安打都是穿越或落地,較扎實的安打可能只有2壘安打那支。棒球除了投得好以外,還要有點運氣,中間無法掌控的還是很多。

評估美職兩年表現,殷仔表示,今年側腹肌有稍微拉到,今年和去年比起來還是稍有進步。

陳偉殷說,球季印象最深刻的可能就是無法打進季後賽,比較難過,但大家都盡力了。

他說,現在先要好好休息,回台灣後會繼續訓練,需要加強的東西還很多,要做的事也很多,但先休息一陣子再說。

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賽後指出,陳偉殷投得不錯,大家對球隊努力奮戰到最後一刻都很感激,紅襪隊畢竟是美聯最強的隊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