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趙又廷憋尿8hr 票房4.8億值得了

趙又廷憋尿8hr 票房4.8億值得了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28日在大陸上映,趙又廷談水中拍戲的痛苦,「因為拍3D,經常一拍數個小時,我穿潛水衣,不能隨時去小便,有一次忍了8小時,差點崩潰!我一度快忍不住,想要在水中解決,有演員聽說,警告我別亂來。」他說憋尿的痛苦就像生命操控在別人手中。
上映當天雙喜臨門,首日票房6400萬人民幣(約3.1億台幣),寫下徐克作品大陸上映首日最高票房紀錄,徐克也獲11月舉行的羅馬影展頒「鬼才導演獎」,影展主席馬可穆勒表示:「徐克從來不會在原地踏步,他的作品每次都超越觀眾想像,他從未停止探險和實驗。」。估計《狄仁傑》兩天票房破1億人民幣(約4.8億台幣),趙又廷繼續穩坐台灣演員票房王寶座。
劉嘉玲之前以《通天神探狄仁傑》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后,是否有信心以「武則天」再拿獎,「到了這個年紀,沒有必要靠拿獎來肯定自己了,拿不拿獎,我對自己都很有自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