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再興傳承賽 鄭宜宥職業組奪冠

再興傳承賽 鄭宜宥職業組奪冠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4日電)再興傳承高球賽今天落幕,鄭宜宥以兩輪合計141桿成績,在職業組奪冠;蔡程洋則以兩輪合計137桿成績,奪下業餘組冠軍。

總獎金新台幣60萬元的2013TLPGA再興傳承賽,今天繼續在新竹湖口的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進行。

職業組的鄭宜宥今天抓下4隻小鳥,吞下3個柏忌,打出71桿成績,並以兩輪合計低於標準桿3桿的141桿成績拿下職業組冠軍。

鄭宜宥說,2年前在TLPGA傳承賽贏得職業生涯第1個冠軍後,2年來自己卻都未能再奪冠,本週終於再嚐勝利滋味,總算對得起家人、朋友,還有自己。

鄭宜宥也說,而這個久違的冠軍帶給自己更大的信心,未來的目標是希望可以在較大型的公開賽中贏得冠軍。

業餘組的蔡程洋今天抓下兩隻小鳥,沒有吞下柏忌,打出70桿成績,並以兩輪合計低於標準桿7桿的137桿成績拿下業餘組冠軍。

蔡程洋說,自己對未來的規劃很明確,就是要成為職業選手,但自己的鐵桿還不夠準,開球的距離也還不夠遠,這些都是未來要持續加強的地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