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卡布雷拉傷、費爾德手軟 老虎連17局未得分

MLB/卡布雷拉傷、費爾德手軟 老虎連17局未得分

老虎在6日慘遭運動家完封,讓運動家在美聯分區季後賽扳成平手,此戰先發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投得出色,但老虎打線僅敲4支零星安打,在得點圈上毫無貢獻造成輸球,老虎打線若繼續熄火,恐輸掉季後賽。

「如果你們想要指責打者毫無表現,」老虎外野手杭特(Torii Hunter)表示,「不如去稱讚彼此的投手表現優異,這是一場經典的季後賽,一場難以置信的投手戰。」

老虎隊在季賽擁有強力的猛虎打線,在總得分和攻擊指數上名列全聯盟第2,不過到了季後賽,老虎打線出現嚴重的大低潮,目前攻擊指數在美聯季後賽球隊中墊底。打線熄火讓他們首場打得驚險,6日更因此輸掉比賽,且自從第1戰老虎在首局得3分後,目前已經連續17局沒有得分。

老虎打線和季賽判若兩隊的原因,主要還是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打擊表現受到臀傷和肩傷影響,連帶守備和跑壘上也無法正常發揮,加上費爾德(Prince Fielder)到季後賽就會手軟,因此當打線輪到中心棒次時就會出現斷層,也嚴重影響得分效率,讓比賽陷入苦戰。

而老虎傑克森(Austin Jackson)也被點為戰犯,5局上老虎一人出局攻占一三壘,傑克森在打擊區卻遭到三振,斷送老虎得分的機會,而兩場比賽8打數僅1支打被三振5次,也無盜壘成功,在擔任開路先鋒的角色上相當失敗。

老虎將在8日回到底特律比賽,總教練李蘭(Jim Leyland)盼球員能在熟悉的主場找回手感,「我們要找回擊球的能力,但我想此戰打線熄火不能完全怪罪球員,因為葛瑞投得實在太棒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