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職/沈福仁猛打破紀錄 犀牛二軍隊史首冠

中職/沈福仁猛打破紀錄 犀牛二軍隊史首冠

義大犀牛二軍拿下隊史首冠。(圖/擷自中華職棒官網) 8日二軍總冠軍賽第6戰,義大犀牛打線爆發,在前5局就攻下7分,終場以7比5擊敗Lamigo桃猿,犀牛以4勝2敗拿下隊史首座二軍總冠軍。

犀牛全場擊出14支安打,其中沈福仁3打數3安打,1次保送,3分打點,表現最為火燙,他連續10打席上壘、連續9打數安打、累計得10分,都破二軍總冠軍賽紀錄。

二軍總冠軍賽沈福仁共擊出15支安打,也破歷屆二軍總冠軍賽打6場情況下的紀錄。張鎧、李家駒、陽冠威這場比賽都是單場2安。

6日重返一軍的陳金鋒,這場比賽仍打第1棒、先發指定打擊,5打數2安打,1分打點。

1局下犀牛先攻下1分,2局下藍少安、張鎧、李家駒擊出安打,犀牛再下一城,也把桃猿先發投手王嘉誠打退場,王豐鑫上場接替,被沈福仁擊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再加上桃猿失誤,這局犀牛一舉攻下4分,奠定勝基。

3局上桃猿得第1分,4局上洪臣宇、梁家榮的安打加上犀牛先發投手林彥峰失誤,形成無人出局滿壘,蔡孟修擊出雙殺打,不過桃猿也跑回1分,隨後陳雁風再擊出安打打回1分,將比數追成3比5。

犀牛在4局下、5局下各得1分,桃猿也在6局上、9局上各攻下1分,終場桃猿落敗。林彥峰投7.1局失4分,僅1分自責分,被擊出9支安打;王嘉誠僅投1.1局失4分,被擊出7支安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