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台北賽/「豪」表現引關注 美媒:完美的衣錦還鄉

NBA台北賽/「豪」表現引關注 美媒:完美的衣錦還鄉

NBA台北賽13日在一片「林來瘋回來了!」的讚嘆聲中,劃下完美句點,且不只國內媒體爭相報導林書豪的好表現,《美聯社》也以「完美的衣錦還鄉」來讚賞林書豪在台北賽的精彩演出。

林書豪13日回到「主場」出賽,以先發控衛的角色,上場35分鐘拿下17分、4助攻,三分球投4中3的亮眼數據,並在第四節最後6分08秒時,接受全場英雄式的歡呼後退場。

賽後林書豪的好表現果然成為國內外媒體的關注焦點,兩隊教頭麥克海爾(Kevin McHale)和佛蓋爾(Frank Vogel)也都給予林書豪高度讚賞,其中《美聯社》也在14日以「完美的衣錦還鄉」形容林書豪在台北賽的亮眼表現。

而這次跟隨火箭一同來台的《休士頓紀事報》資深記者費根(Jonathan Feigen)也充分感受到林書豪在台灣的魅力,「如果要說林來瘋教會大家一件事,那就是一個人可能在重大場合崛起,且這肯定是個特殊的重大場合。」費根在報導中寫到,「『林來瘋』延續了,『林書豪狂熱』回到台灣了!」

此外,費根也談到了自己對於台灣球迷的觀察,「球迷很早就來到球場外,他們在商品部前大排長龍。大多數的球迷都穿著他們的『裝備』,包括8種林書豪的不同球衣,有火箭主、客場和復古球衣,尼克主、客場和勇士跟哈佛的球衣。」

「當林書豪進場時,全場的尖叫聲就像是個男孩樂團登場。從比賽開始前球迷們的歡呼聲就不曾間斷,直到結束那一刻為止,他們給了太多的歡呼了。」費根表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