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老爹滿貫砲 對手倒頭栽!「我們需要這一勝」

MLB/老爹滿貫砲 對手倒頭栽!「我們需要這一勝」

老爹David Ortiz敲出的右外野飛球,猶如一枚來犯的飛彈,金手套等級的Torii Hunter準備升空攔截,貼著全壘打牆縱身一躍。這球進了手套,但手套的主人不是Hunter,而是紅襪牛棚捕手。Hunter沒接到球,摔了個四腳朝天,老虎隊的氣勢,也跟著倒栽蔥。

「我認為有機會接到的,」Hunter說,「但下一刻,我馬上就意識到,要翻過全壘打牆了。」

Hunter翻牆後,倒在紅襪隊牛棚裡,在那裡待命的紅襪後援投手,連忙上前關心,並招手叫防護人員過來。一時之間,原本正在歡慶的波士頓球迷,也安靜下來,直到防護員確認沒事,這些球迷才更放心地大喊"Papi"(老爹)。

「我們需要這一勝啊!」老爹說,「需要提振氣勢,面對未來的比賽。」如果沒有他的這發滿貫彈,紅襪隊恐怕會完蛋。連續兩場美聯冠軍賽,紅襪隊前5局擠不出安打。

「今年球季沒有哪支隊伍,可以像老虎隊這樣,連續封鎖我們14、15局。看看老虎隊的投球內容,真的很厲害,就看我們如何調整。」Ortiz說。

這是老爹生涯第一支季後賽滿貫砲,而且這是季後賽史上,第一次在8局之後,還有人能敲出追平大滿貫。

「老爹真的是位很神奇的打者,」老虎隊先發投手Max Scherzer說,「季後賽的時候,老爹表現也很好,關鍵一擊能力很強。緊要關頭碰到他,一棒就可能讓你付出慘痛代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