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老闆向喬丹下戰帖 康利:我愛他,但他不會贏!

NBA/老闆向喬丹下戰帖 康利:我愛他,但他不會贏!

曼菲斯灰熊隊老闆培拉(Robert Pera),日前公開表示,自己能在球場上電爆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還打算向山貓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下戰帖,但這樣的消息16日傳到灰熊球員耳中後,培拉卻未得到任何支持。

灰熊老闆培拉堪稱NBA最有身價的黃金單身漢,不過「有錢多作怪」這句話也完完全全的印證在培拉身上。

日前才向球隊後衛艾倫(Tony Allen)約戰的他,近日又將目標放到山貓老闆喬丹身上,「如果要來一場老闆間的比賽,請給我喬丹,那我會願意捐出100萬美元作公益。」培拉近日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

不過這樣的言論一出後,培拉卻沒有得到灰熊球員們的支持。其中,中鋒賈索(Marc Gasol)就說道,「我不認為他能贏,我不覺得他會有機會,但這代表他是個競爭者,這是可以確定的事情。」

而後衛康利(Mike Conley)也表示,「我愛培拉,但是我不覺得他可以幹掉喬丹!」就連培拉原定的對手艾倫都說道,「至少他不可能打贏我,這是可以肯定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