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一個包裹

一個包裹

相信各位有聽說過在路邊的東西千萬不要撿起來,當你撿到的時候在自己內心總是有份起了一陣又一陣疙瘩對吧?還是自己內心沾沾自喜呢?這裡有個真實個案發生在我的眼前,至於你們個人是否相信那就個人而論了!這件事情應該說是與靈界有關性的事件,不過;當我接手辦理此案時冥冥之中好像又跟天界有些關係,事情最後結論是自己太自大的心態,導致於連我也受到懲罰了。

有一年的重陽節時候,到南投縣拜訪一位同修者師兄,他一看到我時馬上對我說一句話,他說:好友啊~你最近是否有處理一件,超越自己的能力所為的事情呢?聽好友這麼一說時簡直嚇愣住了!我就隨即問好友說:你怎麼會知道此事呢?他就冷冷一笑的說:你接手處理這件案子,已經超越自己能力之上,要不是你的恩師幫你說好話,否則最嚴重懲罰將掉下來送你當禮物嚕~聽完好友這番話意之後,深深在自己內心懺悔慢慢浮現心頭。此時;將整件事情經過告訴好友讓他知道。

同年的農曆七月份的最後一天俗稱關鬼門,這一天有個我多年的老友他帶著臉色蒼白,也拿著一包東西來見我,他要我這包東西給淨化乾淨,並且特別叮嚀說這包東西不可千萬打開看,否則連你也會傷的功力唷~他說完這些話而我內心更加起了一股好奇作祟,於是;我就當他面打開包裹還大笑自大的說:看它有什麼能耐能夠可以擋我的功力呢?他就說:你是個修行的人不應該碰觸到這東西的,因為這是不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後來我就很生氣對他說了重重話說:既然你知道我是個修行的人,那你又何必拿來讓我淨化這包東西呢?真是笑話嘛!他也就很無奈看著我說:好吧~既然好友這麼堅持要打開的話,就打開它吧!不過;你不能怪我事先告知你唷~

這時候包裹在我手上,感覺沒有任何什麼異常現象發生,然後慢慢將包裹掀開來了,打開到一半時忽然有股陰煞氣,從包裹衝出穿越我的頭部,當時我感覺有些不對勁了!可是已經來不及從頭部開始直到腳底,感受到一股又一股寒氣逼在我全身上下,開始全身顫抖不停時間約五分鐘左右,又恢復過來了。我就繼續打開這包裹,一看之後這裡裝的東西有噴滿香水味道的女用的紅色胸罩和女用內褲一套,裡面還夾帶一張女性的相片,還附帶著一張這位女性的姓名生辰八字還有她的死亡日期啊!看完之後馬上我就跟老友開玩笑的說:嘿嘿嘿~好友啊!你何時變成了收集女用貼身衣物啊?他一副愁眉苦臉微微的說給我聽,他說:這包裹是我親眼看到一位年輕的辣妹從她手上掉在地上,當時我心想也很奇怪自己的東西掉了都不知道嗎?後來我就幫她撿起來然後去追她並且告訴她這包東西是妳的,順便藉機會來搭訕她,就是因為她是個小辣妹咩~

後來眼看她也走遠了,我心想只好等到明天晚上,可以在地點看到她本人經過這裡,事情經過一星期了剛好是農曆七份最後一天的晚上,還是見不到她本人出現這時候我內心感到很納悶,這女的怎麼遲遲沒有出現拿回自己的東西嗎?越想心中毛骨悚然,又碰到了農曆七月份啊!就這樣想著好久真不知道如何是好?他接著又說:自從撿到這包東西之後,同時我的女友變得非常奇怪啊!?以前她是很被動做自己愛事情,如今她這一星期以來她的性慾非常頻繁,一個晚上來個兩三次都不覺得累,可是就把我操得半死啊!後來我去請教寺廟的師兄們,他們一聽完之後異口同聲的說:她是中了一種『迷魂降頭術』了!我聽到之後整個人愣呆住了,自己心想一定是這包東西在作怪!所以;特地前來請好友你幫忙解個降頭術。

當他話一說完之後,自己內心顫抖一下難怪剛剛會有那種感覺唷~這時候我就答應他的女友解開迷魂降頭術,因為它你的女友被包東西裡的惡靈附了身體,我就請他準備一些解降頭術的東西【省略】。然後請你的女友到她住家附近的宮廟等我去處理吧!時間就明晚同一時間來,他聽完之後就回家休息去了。今晚我禪修之際忽然從天界紛紛降下一些梵語聲音,冥冥之中聽到說著:能力所及而救之,能力所無則以靜之。這時候我真的不知道哪位天界恩師的告知我的訊息,結果做法事之後的第七天,我就臥病在床上,全身喪失知覺的病症到醫院掛門診看醫生也找不到病因來,後來我就自己的小佛堂向佛祖懺悔自己犯罪行,過了三天之後無藥之下慢慢痊癒了。佛祖祂開示一句語句,祂說:一人能力所及勿能超越自我能力。我就慢慢體悟這句話的真理何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