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華職棒/猿領隊:謝謝兄弟象,洪董事長辛苦了

中華職棒/猿領隊:謝謝兄弟象,洪董事長辛苦了

走過29個年頭,兄弟象今(19日)下午宣布即將走入歷史,球隊確定轉賣,同為球隊經營者的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被問及象隊轉賣一事時表示,「兄弟象是棒球迷的共同記憶。」

「不管象隊未來是轉賣,還是以另一種形態,都會是棒球迷共同記憶,我只想說謝謝兄弟象,洪董事長(洪瑞河)辛苦了。」劉玠廷說。

在台灣比兄弟飯店大的企業不勝枚舉,未來若轉手給大企業,Lamigo球團將成為中職資本額最小的隊伍。

針對這點,劉玠廷認為,「我們積極思考明年,為球隊戰力、球場的硬體努力,資本額的大小,並不會影響到我們的規劃。」

當鍵盤領隊,人人都會,但經營職棒不是只靠一張嘴,許多困難,球團老闆選擇往肚內吞。

「當自己從口袋掏錢出來經營球隊,就會知道這真的很不容易,大家的批評很容易就說出口,但等到自己經營,那是完全不一樣的。」劉玠廷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