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Harris復原進度佳 已開始跑動訓練

NBA/Harris復原進度佳 已開始跑動訓練

Devin Harris在休賽季和小牛簽下一年老將底薪合約,小牛原先冀望他能夠提升球隊後場深度以及帶來更佳的運動能力,不過暑假才進行腳趾手術的他至今都還無法出賽。

如今Harris終於傳出好消息,根據《RealGM》的報導,這名30歲的控衛傷勢復原進度良好,已獲醫生准許開始進行跑動訓練。

小牛主帥Rick Carlisle表示目前還無法確定Harris何時能夠歸隊比賽,但他的傷勢絕對有大幅好轉的跡象。

「(開始跑動訓練)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現象。」Carlisle表示:「不過在完全康復之前他(Harris)還是會受傷勢困擾一陣子,直到他下次看醫生之前我們都會希望他的狀況有一定的提升。」

「他(Harris)做得非常好,一直都有穩定的進步,也一直都保持非常好的精神狀態。」Carlisle非常期待Harris的回歸:「他的回歸對於球隊來說十分寶貴,但在那之前我們必須確保他一切都準備好了。」

Harris上季在老鷹出賽58場,平均可以攻下9.9分3.4助攻,重回生涯發跡球隊的他也在季前立下幫助小牛重返季後賽的目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