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靠運氣贏球的馬刺 大勝尼克31分

NBA/靠運氣贏球的馬刺 大勝尼克31分

馬刺隊「波總」Gregg Popovich是出名的高標準,即使馬刺高居西區第一,他還是覺得子弟兵贏球是運氣,團隊表現只有C到B+的程度。不過,當馬刺隊以120比89擊敗尼克之後,波總願意調整他對子弟兵的評價。

「我想,今晚我們打得不錯,」Popovich說,「應該有B+、A-吧!」

馬刺贏球的功臣,首推Danny Green,開賽之初飆進兩記三分球,幫助球隊拉出一波10比0。第一節馬刺投18中13,取得35比17領先。Green攻下24分,並有10籃板,寫下生涯新高。

有了第一節的優勢打底,馬刺領先越來越多,最多領先37分。Kawhi Leonard貢獻18分、Tony Parker得17分、Tim Duncan只出手4次,得11分、10籃板,團隊共有5人得分兩位數,命中率5成39,壓過尼克的3成78。

「在主場這樣輸球,實在糗斃了,」尼克一哥Carmelo Anthony說,「糗的不是輸球,而是內容。今天我們沒有辦法跟對手競爭。」甜瓜得到16分,跟Andrea Bargnani並列全隊最高。

這是尼克隊「最佳第六人」J.R. Smith本季首戰,他因違反藥物規定,禁賽5場,但復出首戰,上場20分鐘,出手9次只中1球、得5分。

「很多球我沒投進,沒打出好球,但我一點都不覺得焦急。」Smith說。

馬刺拿下4連勝,戰績6勝1敗,高居西區第一。尼克戰績2勝4敗,不但不像上季開幕6連勝的風光,現在還跟「鄰居」籃網並列東區爐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