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急診室的恩怨不了情

急診室的恩怨不了情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醫院中急診室的廁所,或許這種怪事特別的多,對吧?不過;今天我所要要談論的是醫院中急診室的鬼魂事件簿,其中一則真實案例,基於該家醫院的名稱隱藏下來,我怕會影響到這家醫院的名氣受到波及,恕我不便透露此家大醫院的名稱。

這家醫院的急診室每到深夜時,總是會從廁所這裡傳出患者悽慘哀號聲音,傳到護理站的護士小姐耳朵中,反而有些男性的醫護人員確聽不到任何聲音。最初根據我個人判斷應該女性醫護人員有可能性,是她們磁場比較偏低許多,因此;容易召感那些靈界朋友吧?根據院方的急診室的主任他向我表示自己的意見,他對我提出來這個論點採取不認同我的說法,他說:人類的磁場強與弱是沒有區分性別之分。

某一天的下午時分,接到醫院的來電說:師兄!我們醫院的急診室廁所發生怪事了!?可否請師兄專程來一趟嗎?這時候我心想著既然醫院的急診室出現怪事,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所以不足為奇。直到他們三番兩次找我去觀察個究竟如何?於是;我就過去看看便知道是什麼情況了。當我走到急診室的四周觀察一下,並無什麼異常現象,只看到一些傷患在那裡痛苦哀號聲音如雷摜耳,自己內心感到十分替他們難過。

這時候我的朋友他從面前走過來跟我打招呼,他是急診室的副主任,為人相當客氣也很謙虛的人格,是他一直打電話給找我人。他將一連串的怪事告訴我,聽說完之後自己內心感到相當奇怪明明那個痛苦哀號聲音,就是唯獨只有女性醫護人員聽到,反而男性醫護人員就是沒有聽到。這時候主任走過來了我們三人開始討論這件懸案,時間到深夜時分了這些女性醫護人員開始提心吊膽,聽到那怪異的痛苦哀號聲音出現,所有女性醫護人員包括女患者及女家屬,通通換到別間廁所來使用,不敢來到急診室的女用廁所!

這時候我單獨來到這間女用廁所,觀察是否正如所說的怪異現象發生?當我走到廁所時突然看到一條黑色人影,就這樣擦身而過我不知不覺顫抖了一下,他身上所散發一股屍臭味和寒氣,真的讓人感到不寒而戾,同時我也感覺到他是一個男性的鬼魂,而且他的怨氣相當深厚。此時此刻廁所的燈光也開始閃爍個不停,自己開始正要準備啟動著功力,好讓他現出原形來好讓我和他溝通溝通,也不知道為什麼原因他主動現身與我溝通。

他見我時喊叫我說:朋友!你是要來收服我的靈體嗎?對他笑一笑說:我豈敢收服你的靈體呢?這次專程來拜訪你的順便請教你一個問題,是否願意回答我嗎?他就很忿怒的說:我生前女人就是永遠最痛恨的人。因為女人一直在欺騙我的感情與金錢,所以我就專找女人下手啊!他接著又說:今生今世之所以會這樣,自己一時失戀之下開著車又喝酒,不小心撞擊到路樹,然後被送到這家醫院就醫,在一次情況看到了我前任女友和情敵來到這家醫院的急診室,她們是來探病的是情敵的親戚被送到這裡,不料被我撞見了,當時我們三人格外的尷尬場面,真是情何以勘的難過啊!就在當天深夜中拿著小刀片到女用廁所自殺身亡,後來被發現到因為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聽他說完這些話時,自己覺得他真的缺乏自信心所以自尋短路,真是不值啊!後來我與他溝通好久之後,他也慢慢釋懷一切了,最後我送他一句話,今生為情所困,來世則以慎重自己的感情世界吧!時間也不早了,稍後鬼釵會來帶你到另外一個世界去,你要乖乖跟祂們一起吧!不要再留戀在人間的感情。這時候已經早上大約四點黎明前夕,真的鬼釵來了,這次押解官是文武判官,祂來當押解罪魂的主官。我特別請祂不要用任何刑具扣押他,他已經很可憐了就不要再為難他了。後來祂也微笑點頭答應我的請求。

TOP

發新話題